注意事項
【熱烈報名中】2023北醫生醫加速器 聯合Demo Day 2023/07/29(六)11:30-16:30
2023北醫生醫加速器 聯合Demo Day  2023/07/29(六)12:00-16:30
 
由北醫生醫加速器與比醫生醫創投、秀傳醫療體系,首次聯合生醫新創Demo Day:TMU x BE x SCHS,總計20組國內外生醫新創團隊登台,其中橫跨SaMD與Medical device 約占68%、Biotech 14%、Health informatics 與 Bio-materials分別為9%。
 
同場邀請重量級Panel Discussion嘉賓-Stanford biodesign國際貴賓分享兩大主題:Global Innovation Policy in Shaping the Future of Healthcare、Best Practice in Building a Strong National Innovation Ecosystem。
 
此次DemoDay更與Google Cloud、AstraZeneca: A.Catalyst Network、NEMIC等知名跨國單位合作,將精選國內外優秀團隊,橫跨Artificial Intelligence, Digital Health 和 Medical Device 等多元生醫主題!
 
無論您是投資者、創業家、海內外產業夥伴還是醫療科技專業人士,這場Demo Day絕對不能錯過!立即按讚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活動頁面,一同參與這場生醫新創的盛會!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TMU x BE x SCHS Demo Day: The Next HealthTech Frontier Transforming Hospitals
活動日期:2023.7.29(六)12:00-16:30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1館 401及402會議室(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報名方法】
方法一:請到官方臉書活動頁按「參加」確保活動當天於臉書直播時會收到即時通:https://bit.ly/FB-TMUxBExSCHS-DemoDay
 
方法二:請到以下連結報名活動,我們將在會前提供您詳盡Demo Day手冊:
https://bit.ly/TMUxBExSCHS-DemoDay
 
 
歡迎跟我們一窺醫療新創的趨勢吧!

NEWS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
【雙和生醫園區進駐招商公告】全台首創「醫學大學x醫學中心x生醫產業」之三位一體創新園區
臺北醫學大學雙和生醫園區,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301號,距國道3號中和交流道約2分鐘車程,鄰近台64線東西向高架快速道路,緊鄰本校附屬雙和醫院,是台灣最接近醫院的園區,為地下三層、地上十七層之建築,總樓地板面積達23,000坪。其中生醫科技大樓為鏈結臨床前到臨床的轉譯醫學研究及創新創業育成基地,規劃建置SPF等級動物中心、廠商進駐空間、精密儀器室、生醫實驗室、辦公室、健身中心等空間設備,以Bio-Cluster的概念鏈結北醫大基礎研究與臨床資源,打造生技醫藥產學共創與合作的優質發展環境,除了吸引業界廠商進駐之外,同時提供新創企業創業初期所需之空間與加速器輔導,也將積極促成廠商之間的交流合作,使產學合作關係更加緊密,發揮創新創業育成基地之群聚效應。

雙和生醫園區結合「醫學大學 x 醫學中心 x 生醫產業」三位一體,提供創新研發、 臨床驗證、市場拓展、國際行銷資源之一站式服務(One-Stop Service),於「生醫科技大樓」設置「產業研發中心」與「創新育成中心」,兩種空間供廠商進駐,前者由產業依照企業需求自行規劃設計;後者設置標準辦公室或實驗室空間,由產業承租直接使用。提供廠商依公司發展需求選擇進駐場域,並結合雙和醫院醫療資源與醫師交流平台,提供產業進行生醫新創所需資源。

未來,雙和生醫園區將成為臺灣生技醫療產業的重要地標,結合新北市規畫中的中和灰磘生醫園區,建構生技醫療創業生態系,除能有效帶動大台北地區的區域產業發展之外,透過國道3號的連結,北接南港、汐止、國家生技園區,南往龍潭、竹北科學園區,將形成臺灣的生技廊帶,進而打造成為臺灣的生醫矽谷,提昇臺灣在國際生技產業的競爭力。
誠摯邀請產業進駐,共創生醫璀璨未來!

園區網址:https://bd.tmu.edu.tw/shbiopark/

 
進駐招商聯絡窗口:北醫事業發展處 產業鏈結中心 陳冠宏經理
TEL02-02-66202589#15420
E-mailchen1028@tm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