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熱烈報名中】2023北醫生醫加速器 聯合Demo Day 2023/07/29(六)11:30-16:30
2023北醫生醫加速器 聯合Demo Day  2023/07/29(六)12:00-16:30
 
由北醫生醫加速器與比醫生醫創投、秀傳醫療體系,首次聯合生醫新創Demo Day:TMU x BE x SCHS,總計20組國內外生醫新創團隊登台,其中橫跨SaMD與Medical device 約占68%、Biotech 14%、Health informatics 與 Bio-materials分別為9%。
 
同場邀請重量級Panel Discussion嘉賓-Stanford biodesign國際貴賓分享兩大主題:Global Innovation Policy in Shaping the Future of Healthcare、Best Practice in Building a Strong National Innovation Ecosystem。
 
此次DemoDay更與Google Cloud、AstraZeneca: A.Catalyst Network、NEMIC等知名跨國單位合作,將精選國內外優秀團隊,橫跨Artificial Intelligence, Digital Health 和 Medical Device 等多元生醫主題!
 
無論您是投資者、創業家、海內外產業夥伴還是醫療科技專業人士,這場Demo Day絕對不能錯過!立即按讚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活動頁面,一同參與這場生醫新創的盛會!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TMU x BE x SCHS Demo Day: The Next HealthTech Frontier Transforming Hospitals
活動日期:2023.7.29(六)12:00-16:30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1館 401及402會議室(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報名方法】
方法一:請到官方臉書活動頁按「參加」確保活動當天於臉書直播時會收到即時通:https://bit.ly/FB-TMUxBExSCHS-DemoDay
 
方法二:請到以下連結報名活動,我們將在會前提供您詳盡Demo Day手冊:
https://bit.ly/TMUxBExSCHS-DemoDay
 
 
歡迎跟我們一窺醫療新創的趨勢吧!

NEWS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政務委員張景森至臺北醫學大學訪視創新創業教育

2021年03月24日下午3:50至5:40 很榮幸政務委員張景森率領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陳雪玉署長等至臺北醫學大學大安校區進行訪視,並聽取本校發展創新型大學的規劃與策略及成果。

由本校林建煌校長親自接待,和吳介信副校長的主持之下,分別由林俊茂事業長報告從學生教育到研發成果轉譯至臨床應用及發展新創的戰略規劃;附設醫院吳孟晃醫師分享本校透過Biodesign所進行醫療新創的執行成果;萬芳醫院陳兆煒醫師以加速器執行長身份介紹本校生醫加速器推動的策略與國際鏈結成效。醫學模擬教育中心執行長林哲緯醫師報告如何透過醫學模擬設施加速醫療新創的開發。


圖1. 臺北醫學大學林建煌校長贈與本校紀念盤子給予張景森政務委員。

政委並一一聽取加速器新創:醫守科技 Asope、龍骨王 LongGood、神經元科技Neurobit 是如何在進入生醫加速器中可得到的資源和自身未來發展規劃;及由第一屆GFIT成員帶領的Biodesign 團隊,從基礎發現問題到擁有產品雛型的教導中,讓骨科及神經外科醫師可以找到現今問題且從中發展出創新的原型設計與往後開發計畫。


圖2. 政務委員實際體驗『龍骨王LongGood』以復健為主研發的新創產品。

在整場將近2小時的訪視中、創新創業教育中心蕭宇成主任和生技EMBA許怡欣主任皆全程參與。很感謝政委對於北醫以自己力量耕耘出此大學新創文化與成果表達高度肯定及給予回饋,並在訪視中垂詢需要政府協助的困難點,將設法協助突破,和期許臺北醫學大學在未來可以帶領更多出更多創新創業成果。


圖3. 校內長官及貴賓合照。